猫点心

把酒祝东风,且共从容

我队长是猪

我的队长是猪。

当然不是真的猪,这叫骂人的艺术,比喻句了解一下。

什么?我为什么要这么小声?呵呵,断掌了解一下。

众所周知,我和我们队长不和,什么?不严谨?好的,我重说,众所周知,我和我队长曾经和过,但现在不和了,所以!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diss他了!

我要对着苍天,对着大地,对着鲜花和彩虹呐喊,Zzt!你这只猪!我要曝光你!

不要再问我为什么这么小声了!还想不想听我爆料了!闭嘴!

回到正题,说起来我和我队长也认识两年了吧,那会儿我们还没出道,其实刚开始的时候他还是一个温柔好哥哥,我第一次见他就觉得,诶这小哥哥长得可以啊,跟小时候看过的偶像剧男主角似的,尤其笑起来的时候还蛮漂,啊呸,还蛮好看的。

不要误会!我是那种看脸的外貌协会吗!当然不是!我才不会这么肤浅!所以此处省略我们关系递进式发展的过程一万字。什么?你问什么关系?什么关系你们不清楚吗?不就是一起吃饭睡觉练习的关系吗?不要乱猜!我们是纯洁的社会主义兄弟情!

好的再次回到正题,不久之后,队长他变了!至于到底哪里变了,你且听我细细道来。

曾经的曾经,我说我想吃什么,他都会买给我,但是!后来他就变了!那时候我们还是练习生,在一个封闭大厂里参加一个比赛,因为离开了公司的管制大家都放开了肚子可劲吃,于是采访的时候我就随口自嘲了两句自己长胖了。

天地良心啊,绝对没有二十斤!我真是说顺口了,真的就只胖了一点点点点。可是!我队长就开始了对我的摧残。平时让我少吃点就算了,大冬天的,每天吃完饭非要拉着我去散步,美其名曰减肥。

兄弟们,姐妹们,寒冬腊月啊,北风拂面呐,我们绕着练习楼一圈又一圈,冻得我牙齿跟上了发条似的,上下抖啊抖,那节奏比打架子鼓还激烈。

可见,我队长他有多坏!虽然队长手挺暖和的,牵着还挺软的,走在雪地里还挺浪漫的......打住,不好意思跑题了,总之!人心不古,世间险恶,人间不值得啊!

后来我们出道了,我队长不知道哪一点心血突然来潮了,莫名其妙买了一只巨丑的狗,真的,巨丑!还给她取了个简单粗暴的名字,五百万。从此以后,我再也没有出现在我队长的微博里,他彻底沦落成了一个宠物博主,每天除了晒狗就是晒狗,呵,丑狗。

为什么我要重点讲这只狗呢,因为五百万她不是一只普通的狗,她是一团成了精的煤球。

我从来没见过那只狗像她这么会找镜头,还会争宠!后来我队长又买了只白色的斗牛犬,巨傻,名字也傻里傻气的,叫福利,好歹同一品种,简直被五百万智商碾压,不会自己收舌头,挑个凳子还把腿跳折了,结果被微博半雪藏状态。

队长还非要搞什么包办婚姻,造孽啊。

好的我们说回五百万,作为一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狗,她真的很会恃宠而骄,她尿过无数人,包括我,还有我可怜可叹的床。

想必你们也都知道,我们宿舍房间住了三个人,我和我队长,还有另外一个队友,因为队友不怎么回宿舍,他的床就被我们征用,堆满了衣服和七七八八的东西,所以每次五百万尿了我的床我怎么办呢?我就只能跟我队长睡了。

看看!多惨!宿舍的床就是单人床,两个人睡贼挤,被子不够盖,还带漏风的,虽然队长的腰很细,抱着手感很好,摸着......咳咳,不好意思又跑题了。诶诶?你们想什么呢?啧,你们这些思想不纯洁的人!

重点是什么,重点是我队长!他放纵他的狗对我的床行凶!以至于让我幼小的心灵收到了无尽的伤害,人心不古,世间险恶,人间不值得啊!

这还不算什么,更过分的是,我洗澡的时候这只狗直接冲进来了,然后根本不顾我惊恐的眼神,在旁边自顾自的玩水?肯定是故意的!

我做错了什么,我不就想安安静静的跑个澡吗?然后我队长就进来抓狗了,我说过了,五百万成精了,见势不妙就开溜,而我队长就蹲在浴缸边上嘲笑我。

是可忍孰不可忍!我一把就把他也拉进水里,天道好轮回,苍天绕过谁。不得不说我队长身材确实挺好的,白体恤湿了以后啥都看的一清二楚,那个腹肌.....不好意思又跑题了,什么?什么什么play?你们怎么一点都不纯洁!没穿衣服怎么了?反正穿了也得脱。别误会,我说的是洗澡的时候。

总之,回忆起来都是血泪啊,知道我为什么跟我队长不和了吧,细数我这两年来的日子,都是我被欺压的历史!我队长的恶行简直罄竹难书,不胜枚举!

好了不说了,我队长要回来了,我先抱五百万去我床上玩会儿。这寒风腊月的天气被子应该很不容易干吧,哎哟,怪烦的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